好梦从来容易醒

看文不点赞,我哭给你看(ಥ_ಥ)

【全职——周叶】难许卿(八十五)

☄ฺ(◣д◢)☄ฺ OOC预警

☄ฺ(◣д◢)☄ฺ 本文cp为周叶,不喜勿入

☄ฺ(◣д◢)☄ฺ 原著向 ABO 破镜重圆 预警

————————☄ฺ(◣д◢)☄ฺ——————

关上水龙头时,叶秋的脸上还是湿漉漉的,额前稍长的发梢也被泼到脸上的水给浸湿了。水滴顺着颌骨缓缓的滑落,就像是一滴滴豆大的眼泪,从脸颊上慢慢的掉下来。

叶秋伸手粗鲁的抹了一把眼睛,湿润的眼睫毛仿佛也被眼中那朦胧的雾气锁住,连带着眼角的嫣红,都好似染上泣血的哀音,宛如杜鹃鸟最后的一声悲鸣,又潜藏着何等身不由己的愤懑!

他无力的甩了甩手,水滴飞溅,好似他咕噜咕噜冒着泡泡的心湖,满是苦涩的味道。叶秋一步一步慢慢的走到阳台前,“唰”的一下猛地拉开窗帘。凄凉的月色和着夜的幽暗透过一尘不染的玻璃渗了进来,照在他身上的那点微光,却像是跗骨之蛆,让他彻底的凉到了心底。

远处,是灯火通明的城市,与这偏远安静的机场不同,仅仅是看着那万家灯火,都忍不住从心底涌起一股子的暖意。但正如书上写的那样“热闹是他们的,我什么都没有”,叶秋只感受到了与之相反的寂寞凄清。

楼阁深深,高高竖立在夜中的酒店,宛如孤独的稻草人,立在一望无垠的稻草田里,却没有可以与之谈论的同伴。站在窗前,遥遥的向下望,他就像锁在高楼里的长发公主,眼见世界之大,却仍是井底之蛙,偏偏还要作茧自缚。更荒谬的是,童话里的公主还有王子骑士前来拯救,他却困守孤城,无人回寰。

直到手心里传来丝丝的痛楚,叶秋才如梦初醒般的往后一退。张开手掌,掌心那处的薄皮果然在不知所觉中被尖锐的指甲戳破了。有点点的血色溢出,那猩红的颜色,却像是一把火,一下子点燃了他内心深处积攒多年的不甘与怨愤。

他跌跌撞撞的转过身来,从灵魂最深处蔓延上来的虚弱感捆绑着他的手脚,他踉跄了一步,却又倔强的往前走,他的身边没有鲜花和掌声,却像是被人生生剜出了傲骨,曝在炎炎烈日中烧灼。

房间的正中央摆着一张小巧精致的圆桌,圆桌的四周还安放着两张配套的椅凳。叶秋挽起袖管,疯了一样的抄起椅凳,狠狠地砸向圆桌。

圆桌被剧烈的冲击打翻在地,房间里传出响亮的嘈杂声,但是站立在屋外监守的人却依旧没有进来,仿佛他们就像是冰冷的机器,只是简单的重复着将叶秋带回去的命令。

他的脸上渐渐地开始出现癫狂之色,好像被撕碎了的山水画,只留下撕扯的印痕。

手臂被巨大的反作用力震的发麻,叶修也不管,僵着身子,硬挺着走到一旁的沙发旁,继续抡起凳子,大力的砸下去。然后是茶几、书桌、床头柜……他眼能看见的所有东西,都被他毫不留情的破坏殆尽,就连挂在墙上装饰的水彩画,他也狠狠地拽下,然后用力的撕了个稀巴烂。

很快的,房间里就只剩下一片的狼藉。叶秋就站在满地废墟的正中央,粗粗的喘着气,有汗水从额头上滑落下来,落在了眼睛里,像是往伤口上撒了一把盐巴,蛰的他生疼生疼的。

紧接着又是一阵莫名的恐慌再一次的从心底涌了上来,好似一只无形的大手,狠狠地拽住了他的心脏,恐惧的感觉一点点的蔓延开来,他沐浴在亮眼的灯光之下,却仍旧感觉被扔在了茫茫的黑暗中。

孤独、无助、害怕……一堆堆的负面情绪上赶着的挤到他的面前,大脑开始眩晕,那一刻,仿佛整个天地都在排斥着他。

叶秋熟练地从口袋里掏出药瓶,拧开盖子,看也不看的就往口中倒。他瘫坐在地上,慢慢的等着药效挥发出来。孤独的心却仍像是被抽走了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一般的绝望。

好累啊……

为什么还是会这么累呢……

叶秋的身子蜷缩成了一团,他抱着脑袋怔怔的看着眼前的虚无。

明明已经长大了,明明已经是而立之年的年纪了,却仍旧被束缚了手脚,绑上了锁链,像个木偶一样被人操纵着喜怒哀乐。他多想挣扎啊,他多想反抗啊,可那些牵绊住他的东西却在他向前跑的过程中将他狠狠绊倒。雨点般的同情与嘲笑带着满满的恶意密密麻麻的打在他的身上。

叶秋无能为力的倒在那里,死死地咬住握成拳头的手,无声的啜泣着,任乌漆墨黑的潮水将他淹没、吞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想喝奶茶啊QAQ

评论(43)

热度(1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