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梦从来容易醒

看文不点赞,我哭给你看(ಥ_ಥ)

【全职—伞修】长命百岁苏沐秋(三)

_(:3」∠❀)_ooc预警,

_(:3」∠❀)_主伞修

_(:3」∠❀)_ABO背景,有sp情节,非喜勿入

_(:3」∠❀)_这是一个失去苏沐秋的叶修来到有苏沐秋的ABO世界,至于这是幸还是不幸呢,这是个问题……

————————————————————————————————

叶修独自走在大街上,初秋的杭州寒冷却不萧瑟,街上行人来来往往,无比热闹,却让他想起了一句话“热闹是他们的,我什么都没有”。他摸摸口袋,习惯性的想来一根烟,却摸出了一根棒棒糖,苏沐秋总是跟他说烟瘾犯了就吃糖,甜一下那股难受劲就过去了。但是哪有那么简单啊,他轻叹一口气,如果那么简单,这个世界就不会有那么多老烟枪了。但是想起苏沐秋仔细的给他每件衣服的口袋里装上糖,他又觉得无比的温暖熨帖,嘴巴吧唧两口,还是撕开包装,把棒棒糖塞进了嘴里,酸甜的橘子味立马充满口腔,‘真是,天天吃糖也不怕我蛀牙啊’叶修心里默默吐槽道。

到了路口,前方就看见兴欣网吧醒目的标牌,由于苏沐秋在,叶修现在仍在嘉世,虽然偶有矛盾,但是在苏沐秋的两边说和下,他跟嘉世的关系远没有前世的严峻。出走嘉世什么的,自然也就不存在了。

只是,那个梦之后,他有些分不清前世今生,或者说他到底是哪个叶修。因此,早上醒来吃完早饭,他才会骗苏沐秋和人有约,独自一人来到了这里。

推开网吧的大门,赫然看到陈果一边吃着早餐,一边查看着昨天的运行情况,这是一个熟悉又陌生的人,但大抵人家是不认识他的。他走到前台,开了一台机子。

打开电脑,登陆荣耀,第十区还没有开放,区服也才刚开到第八服而已,他有点茫然的点进去,回过神的时候,君莫笑这个角色还是被他从一区转到了新开的不久的八区,他有点弄不明白自己到底想要干什么了,只是心里堵堵的,五味杂陈又无处可排解,压在心里,像一块大石,让他有点喘不过气来。

他一边操纵着人物进行一个个任务,一边又在脑海中思索着,或许叶修的记忆对他来说就像是一个水桶里面加了颜料,他还记得自己是谁,却也迷惘在这段辛酸的记忆里,都是叶修,即使冷眼旁观,那几十年的痛,也还是给他带来了不可磨灭的影响。而其中最深刻的就是——苏沐秋。他总觉得自己沉浮在一片海里,苏沐秋就像这海里的泡沫,明明存在,却让他觉得虚无。让他恐惧于记忆带给他的悲痛,因为他无法判断,同样的伤痛,是不是也会降临到他头上。

    失去了苏沐秋的叶修是什么样的呢?他蜷缩在自己世界的小角落,把荣耀看的比什么都重要。他不在意自己的身体,吸烟熬夜通宵泡面,拿着健康去拼搏。他很成功,手里拿着不少荣耀冠军的戒指,他又很失败,因为他的成功再也没和苏沐秋分享的机会。他将自己裹在厚厚的壳里,外表风光,看起来什么都无所谓,他甚至可以轻描淡写的对别人说“我有一个朋友,荣耀玩的特别好。后来,他死了”,却用尖锐的语言武装自己,嘲讽他人,他是斗神,拥有无数粉丝,也拉来了数不清的黑,他再也无法变回曾经的美好了。因为他身上,背负着一个人的生命,那抹血色太沉重了,他每每在梦中反复梦见,然后一个人醒来,点一支烟,又一夜无眠到天明。于是,夜晚成了他抢怪的代名词,他晚出早归,硬生生把人生过得无比惨淡,游离于众人,就这么独醒着。某一天早上起来,望着镜子里的人,头上不知不觉长出的那根白发,他忽然想起了那句“君埋泉下泥销骨,我寄人间雪满头”,不知为何,一个人蹲着哭了好久。

叶修太沉迷于那段记忆了,所以他的惶恐不安也在蔓延,明明手里握着鼠标,心里却空落落的。就这么沉默着,慢慢到了深夜,时钟已经不知不觉到了凌晨两点,叶修不知道自己坐在那里多久了,只觉得腹内空空,便起身来到前台要了份红烧牛肉面,开水倒进去,等着热气将面条根根烫熟,一边数着时间,一边又忍不住想抽烟,还没纠结好是不是要买包烟犒劳一下自己,就被愤怒的苏沐秋从座位上拉了起来。他这才想起月黑风高夜,而他还没回家。看着眼前快要喷火的眼睛,他觉得……他十有八九是要完了……

……

叶修一声不吭的跟在苏沐秋身后,看他从一开始的愤怒慢慢到现在的面无表情,心里怕个要死,小腿也忍不住开始打战,他要是不知道这是苏沐秋怒火中烧的表现,他这几年就白活了。所以,我为什么要作这个大死……

“沐秋……你别生气,我只是……只是忘了时间……不是故意不回去的,我保证下次不这样了,你原谅我一次,好不好?”叶修讨好的上去挽住苏沐秋的胳膊,话也越说越溜。

“还有下次?”苏沐秋轻轻一哼,就把叶修吓得打了个冷颤。

“没有下次了,真没有下次了……你相信我,我真不骗你……”叶修保证打的震天响,可惜身边的人压根一个字都不信。

他一把握住叶修的手,秋夜的温度有点凉,体弱的omega果然手脚冰凉。

“叶修,你这两天太不对劲了,昨天抽烟,今天上网吧熬夜吃泡面,一天比一天过分,我觉得我们很有必要好好‘聊聊’,你说——是吗?”男人的话里说不出的冷厉,明明是疑问句,却说的比肯定句还要坚定。

叶修心里“咯噔”一声,他知道,他这次肯定完了……

————————————————————————————————

下一章,开拍,请大家笔力不够,脑补来凑……多多留言,给我点动力吧_(:3」∠❀)_@

评论(9)

热度(24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