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梦从来容易醒

看文不点赞,我哭给你看(ಥ_ಥ)

【全职——周叶】难许卿(九十三)

☄ฺ(◣д◢)☄ฺ OOC预警

☄ฺ(◣д◢)☄ฺ 本文cp为周叶,不喜勿入

☄ฺ(◣д◢)☄ฺ 原著向 ABO 破镜重圆 预警

————————☄ฺ(◣д◢)☄ฺ——————

叶修这次回去并没有像上次那样坐飞机,反而选择了动车。先不说动车从杭州到上海的时间也很短,比起飞机上狭小的位置,动车更舒服的座椅也是叶修改变乘车方式的原因之一。

周泽楷虽然对于叶修势必的离开无可奈何,甚至为了抓紧一点点讨好叶修的机会不得不表示赞同和支持,但其实他内心是十分的不情愿甚至有点慌乱的。叶修在前面抱着丢丢和周妈妈谈笑风生,他就跟个苦命包身工似的拖着行李在后面“哼哧哼哧”的走,白皙的脸蛋,因为心中的憋闷微微的凸起,像极了被捉弄后生气的河豚,还要极力向叶修发射“我很委屈”地眼神射线。

这种如芒在背的感觉是个人都不能忽视,叶修一边讨好周妈妈做尽了乖巧宝宝的样子,一边还要用余光看好后面那个气呼呼的小肉包子,真真是忙得不行。

好在丢丢很乖,即使车站里人烟密集又嘈杂,依旧能径自睡得天荒地老,对于睡觉这事的专心程度跟他两个父亲对于荣耀的热爱简直一模一样。于是叶修就给他身上盖了条小毯子,又用稍微轻薄的纱巾轻轻地盖住了他的头部,剩下的也就放任自流无比的省心了。

临走时,周泽楷还嘟着他那小脸蛋,随着开车时间的毕竟,眼睛里的哀怨愈发的浓厚,几乎要实质化了。终于好心的周妈妈接过叶修怀里的丢丢,给了他们俩一点私房的时间。

叶修先是把周泽楷手里的小拉箱接了过来,其实他的东西不多,上次来轮回本也是打算着卖完攻略就走,所以除了一套换洗的衣服和洗漱用品之外,剩下的东西都是这段时间周妈妈和周泽楷三三俩俩的给他添加的。

周妈妈就更简单了,她前面在杭州的姐妹家住过一段时间,带了不少的衣物过去,所以这次过去,除了一些紧要得私密之物,并没有什么其他的东西要拿。

反而是丢丢,小小个人乱七八糟的东西却特多,先不说周家父母购置的那些七零八落的东西,就是这几天三姑六婆的过来看热闹,也提了不少的东西。这还是叶修捡了重要的收拾了出来,剩下的东西,等周泽楷回去也是要打包成箱,物流寄过来的。

周泽楷把箱子递给了叶修,看向他的目光就更显得哀怨楚楚可怜了。偏偏他长得又极为乖巧可人,反倒让叶修摸着良心想自己是不是真的做错了什么。

眼见得就要上车了,叶修原本淡然处之的心也开始慢慢的急躁起来,就像茶壶上的水,没烧开前是何等的平稳无波,真到了那个点沸腾的水冒出的蒸汽包含的热量又是何等的惊人。

随着车站内响起检票的通知,叶修把一个东西塞到了周泽楷的手里。因为人流湍急,周妈妈抱着丢丢又着急,他没来得及看便匆匆的揣到了口袋里。紧接着挤到两人面前又任劳任怨起来。

直到动车远远地开走了,周泽楷才有些怅然若失的从口袋里掏出那个东西——是清晨那枚他给叶修套上的冠军戒指。崭新的戒指泛着闪亮的光泽,周泽楷站在这大厅中央,却突然很想哭。像是很努力很努力的准备一场考试,第二天成绩下来却发现全班没有及格的只有自己。委屈,无助,甚至还带着点隐约不甘心的愤怒,一堆的负面情绪迎面扑来,砸的他彷徨失措,万分的绝望。

但事情很快又迎来了再一次的转机,叶修放下手机,转头对着一边的周妈妈说道“阿姨我抱吧,你这样太辛苦了……”

“我希望有一天,你能真正的替我带上这枚戒指,暂时……还是放你那里吧……”

车站内,周泽楷抱着手机,又哭又笑……

杭州的天气不知怎的,竟比上海还要热一分。陈果带着翘班来的苏沐橙提前到了出站口。看见叶修带着丢丢周妈妈出来了以后,就立马迎了上去。苏沐橙还好见过丢丢,此时除了有些惦念还保持着风度。陈果就完全放飞自我,先是凑到周妈妈面前瞅了瞅丢丢,然后对着叶修长吁短叹。

哼哼唧唧的样子,叶修还以为她牙疼。好半天才听见她有些心疼的声音“你都瘦了……”

叶修本来还有点小感动,挑眉道“生下一个肉球,能不瘦吗!”下一秒就听见陈果嘟囔道“怎么长得比较像你啊……”话中的唏嘘感叹之意溢于言表。

叶修忍不住暗暗地翻了个白眼,长得像我怎么了,哥年轻的时候也是个传奇好不!

丢丢的到来,受到了以魏琛为首的兴欣众人的欢迎与喜爱。日子就在叶修再次投入紧张的战队训练中无波无澜的过去了。

直到几天之后的傍晚,他收到了一条短信。

“叶秋,我就知道是你!!!!”

魏琛还在一旁抽烟抠脚丫子,看到叶修突然有些变色的表情跟调色盘似的好玩,不禁戏谑道“哪个小情人啊?”

叶修抓起一旁的抱枕扔过去,被老不羞轻易地躲了过去,他有些无奈的撇撇嘴,道“还真不是,有个难缠的家伙要债来了!”说完还意味深长的看了看魏琛,直看得人背后发毛。心里不禁暗忖:我啥时候得罪他了?

———————————————————————————


评论(25)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