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梦从来容易醒

看文不点赞,我哭给你看(ಥ_ಥ)

【全职——周叶】难许卿(九十)

☄ฺ(◣д◢)☄ฺ OOC预警

☄ฺ(◣д◢)☄ฺ 本文cp为周叶,不喜勿入

☄ฺ(◣д◢)☄ฺ 原著向 ABO 破镜重圆 预警

————————☄ฺ(◣д◢)☄ฺ——————

多年以后,叶修再次回想起这个夏天,那也一定是充满着酸甜苦辣百般滋味的。

周泽楷一如他承诺的那样,接下来的几场比赛愈发的稳当了。只是他在场下的时候也更加的沉默了,对比以前即使不说话也能看得出来的融洽氛围,轮回现在的气氛反而更像是一群被撮合在一起的陌生人。好在长年累月培养起来的默契和习惯并没有被影响到,周泽楷在场上的表现更是石破天惊,似乎憋一口气急于宣发一样。可是当对手基于此安排战术时,他又能很好地配合队友,将其反制。这让感觉有些奇怪的媒体和观众们也不由按下自己心中那千奇百怪的想法,转而猜想他这是不是厚积薄发。

反倒是轮回的经理,在接受采访后,背地里苦笑出声。自从双方撕破脸之后,周泽楷就越发的难以控制了,一些往常通常会同意的广告通告,他也会僵着脸说自己没时间让给其他队友或者直接婉拒了。可是人家商家摆明了是冲着周泽楷来的,又怎么会接受换人的说法。因为这,轮回短短半个月不到的时间前前后后已经损失了三个单子了。好在周泽楷比赛上的水平没有注水,不然得不偿失的轮回高层真的会集体哭鼻子去。

之后的比赛,叶修白天在医院没事干的时候也按照自己的兴趣爱好挑着看了几场。肖时钦带着雷霆战队落败之后,对着媒体感慨道“是时候做出一些改变了”,他就猜到十有八九这家伙会被急于翻身的嘉世高价买走,只是看着雷霆战队的众人对于肖时钦的离去全是真挚的祝福之时,还是会想起自己当初在嘉世是如何的众叛亲离不得人心,叹息之余也难免有些恻然感伤。

之后霸图的落败,更像是一个时代的终结,那终归是和叶修同一时代的大神,如今也落得个夕阳晚照的结局,怎能不令人唏嘘,也就只有一些死忠的霸图粉们咬着牙回击反驳,像是只要有韩文清在,他们就永远是昂首阔步的猛虎。不会像嘉世那样,叶神一退役就立马掉落神坛,垂死挣扎。

看霸图这场比赛的时候,叶修正在收拾东西,准备出院,周妈妈抱着丢丢给他换上了淡蓝色的婴儿服,他慢慢的也有些长开了,脸蛋也没有刚出生时那么红了,挂着婴儿肥的脸依稀可以看出遗传了两位父亲容貌的姣好五官。小孩子都是贪睡的,房间里窸窸窣窣的翻东西声音,也没有打扰到他甜香的美梦。

叶修在上海没有住的地方,周妈妈索性就让他去自己家了。即使他和周泽楷还没有复合,但是在周妈妈心里早就把他当成了半个儿子,无论两个人以后好不好,都不影响她对叶修好。而且叶修身体的底子太差了,想起她摸索着过去找医生问情况时医生那一脸唏嘘的样子,周妈妈就下定决心以后一定要多炖点好吃的药膳,多少也要补回来点。

要不怎么说年老成精呢,比起那些一见到叶修不是被他diss嘲讽到恨不得以头抢地就是回忆起自己被坑历史只想掐死叶修的仁人志士们,周妈妈可是从见到叶修后的第一面,就发现这是个嘴上有点欠但其实内心十分纯净的好孩子。如今的社会物欲横流,周妈妈虽然自己的小日子过得不错,但是谁年轻的时候没遇见过几个人渣贱货,她打心底里还是喜欢叶修这种干干净净的孩子的。让人看了打心眼里的舒服。

所以,叶修就被十分热情的周妈妈给拖到了他们家的小别墅。至于周爸爸,他跟周泽楷一样,对着自己喜欢的人还能多说两嘴子,平时一棍子打不出个屁来,更何况有孙万事足,对上叶修他也都是温和的笑笑,像极了一个宽厚的长辈。只是到底还是对周泽楷当初做的蠢事有些上心,对着周泽楷他通常都是不满的眼神,又因为周妈妈在,不敢大放厥词,只能冷冷的哼唧一声,就蹲到某个角落里安静地种蘑菇了。

最后的决赛,也果然如期待的发生在轮回和另一个战队蓝雨身上,叶修看到这个结果的时候,心里咯噔了一声,虽然魏琛嘴里总是花花的说不在意,但是蓝雨可是他一手从无到有带起来的战队,黄少天和喻文州更是他很是看好的后辈。哪怕他天天吐槽黄少天话多喻文州手残心黑,但是每每蓝雨出什么厉害的风头了,他那嘴角的笑真是压都压不下来。

这次轮回买了魏琛提供的技能攻略,却一直引而不发,明显是打算最后决赛的时候来一发大的啊!即使在卖出这份攻略的时候已经想到了可能会被轮回用来对付自己曾经的母队,但是想到和现实发生在蓝雨身上,毕竟是两个概念。恐怕这场比赛之后,老魏的烟瘾要厉害起来一阵子了。

叶修坐在周家又软又舒服的沙发上,看着电视里面黄少天神采飞扬的接受采访,不知怎么的,自己的心里竟也有些不好受。

屏幕里,喻文州宠溺的看着黄少天滔滔不绝的发表演说,有光打在他的脸上,像是一层亮丽的油彩,滑稽的涂抹着两人的情深义重。

叶修“啪”一下的关掉了电视,他眯着眼瘫在沙发上,像是睡着了一般,半晌才自言自语的喃喃道“怕不是连朋友都难做啊……”

——————————————————————

过渡章节

大家应该猜出来了吧

下一副本的主角

刚看了一下这个合集的浏览量

我都写到九十章了

浏览量却连100w都没有

真的很打击人的

不过也没啥了

快一些的话

说不定我能100章完结呢~~

评论(31)

热度(1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