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梦从来容易醒

看文不点赞,我哭给你看(ಥ_ಥ)

【全职——周叶】难许卿(十九)

☄ฺ(◣д◢)☄ฺ OOC预警

☄ฺ(◣д◢)☄ฺ 本文cp为周叶,不喜勿入

☄ฺ(◣д◢)☄ฺ ABO 破镜重圆 预警

————————☄ฺ(◣д◢)☄ฺ——————

天已经有点擦黑了,陈果满意的看着被红色浸透了的店面。

叶修拉着叶秋的手下来,叶秋头发乱糟糟的,有几根呆毛翘起来,他也没管,半倚半靠的赖在叶修身上,是不是还打个哈欠,全没了初见时的优雅气质。

陈果感叹一句不愧是兄弟啊,就隔着大老远扔了两红包过去,叶修眼疾手快接了过去。

“哟~谢谢老板!”

叶秋有点害羞,他下午除了折腾叶修就睡了一下午,啥都没干,拿这红包有点烫手。

陈果看出了他的犹豫,爽快的安慰他“也没多少钱,新年讨个喜气。”

叶秋点点头,又看了叶修一眼,见他没反对,把红包珍而重之的放进口袋里,十分真诚的对陈果说“谢谢老板!”

陈果抿嘴一笑,算是接受了他的感谢,接着又想起他明天就要离开,于是说道“你明天就要回去的对吧?那今晚咱们就先好好吃一顿。”

她掏出手机就要订个大餐,被在一旁的察言观色的叶秋果断的拒绝了“别别别,不用那么麻烦了,你们平时吃什么?咱们原样就好啊!”

陈果也知道弄得太隆重了,叶秋恐怕会觉得不好意思,她晃晃手机,一副我懂的样子调侃道“明白,你想体验生活是吧?”

叶秋赶忙点点头,生怕他反悔。

陈果哈哈一笑,拿了钱包,抽了几张红票给叶修,指挥着他去买晚餐。还眉飞色舞的朝叶秋使眼色“瞧!这也是生活的一部!”

叶秋难得看到叶修吃瘪,自是十分快乐。

旁边的叶修一反常态的没有顶嘴,宠溺的看着如此开怀的弟弟,结果票子晃悠悠往外走,显然是默认了陈果的安排。

等叶修提着大袋小袋的东西回来时,叶秋已经利用他的绅士优雅,完美的征服了陈果。两人你一句我一句的聊得十分的融洽。

看见叶修回来了,叶秋连忙上前接过他手里的袋子,虽说奴役哥哥很快乐,但是叶修毕竟是非常时期,还是不能太过分。

毕竟是哥哥,叶修还是很了解叶秋的口味的,大大小小的菜大半数都是叶秋爱吃的。陈果看叶秋满意的样子,也不禁刮目相看“看不出嘛,竟然还是个好哥哥。”

叶修毫无廉耻的接受了她的赞美,还顶着两人鄙视的目光来了句“本来就是,就是年轻人不懂事,才会让你产生一些误会。”

叶秋撇撇嘴,到底没拆穿他的谎话连篇。他数数袋子,揭过这一章,对叶修抱怨道“没有酒吗?”

陈果也附和道,毕竟是新年,好菜配好酒才符合中-国人的过节习惯嘛。

叶修摸摸鼻子,坦白道“我不喝酒。”其实心里暗搓搓的吐槽哥酒量不行怎么能让你们知道,他还强词解释道“酒喝多了,手会抖。”

陈果立马给了他一个理解的眼神。天知道这胡说八道还一本正经的样子有多无耻。

叶秋在心里呵呵一笑,不理叶修,拉着陈果上去挑酒去了。

但姜还是老的辣,不到一杯酒的功夫,叶秋就完美阵亡了。

陈果有些诧异,看看叶修,只见人十分淡定的吃着菜,还一脸嫌弃的说道“弱爆了。”

陈果看看叶秋,又看看叶修,感觉自己发现了一个惊天的大秘密。

叶修脸厚比长城,自然是不肯承认,硬着头皮东扯西扯,就是不愿意担着相同差酒量的名。

叶秋这一醉,就晕了两个小时,好不容易醒过来了,身上还是软趴趴的,叶修看他难受,心里嫌弃他不会喝酒还要上,嘴上却仍是心软“真是个废柴,晕就上去躺着吧!”

叶秋小狗狗似的瞅瞅他,眼神无辜又可怜。叶修忍不住举双手投降。

“好吧好吧,我扶你上去,您今个就是我的皇帝陛下,行了吧!”

叶秋“噗嗤”一下,忍不住笑出了声,挨过身子靠在他身上,抱怨道“我哪是皇帝啊,哥哥就知道欺负我!”

叶修扶着他慢慢站起身来,也忍不住笑了出来,他威胁似的揪揪叶秋的耳朵,道“还说不是,真会撒娇……”

叶秋假模假样的装作被揪疼了耳朵,嘴角却忍不住的上扬。

等把叶秋送了上去,叶修又下来接着玩电脑。临走时挂着的QQ疯狂的弹跳着。他点开,周泽楷的消息密密麻麻刷了一个屏幕。

他慢慢的从上到下浏览了个遍,才知道那台手机是这小子寄来的。叶修突然就有些后悔拆开了包装,这退都没法退。他揉揉眉头,手指在键盘上轻轻敲了几下。

“卡号给我,钱我晚点打你”

那边很快的就弹出消息。

“前辈,我错了……”

叶修皱着眉头又发出一条消息。

“你不给,这手机我就扔了!”

好半天,才看见那边输入中又不断停下的消息,一串数字传过来,背后跟这个哭泣的表情。

叶修见他听话,忍不住回了句“多大了,还发这种表情。”

“滴滴滴”这话像是泼了油的火,立马引起了激烈的反应。

“叶修,我喜欢你”

“真的,这次不骗你,我错了QAQ,会改……”

叶修看着屏幕上的话,曾经会掀起巨浪的心,此时只是微微起了涟漪。他敲敲键盘,然后看也不看的点了发送。

“那么,你真的知道你做错了什么吗?”

周泽楷重新又发了消息过来,叶修却觉得如同嚼蜡,如果只会认错,却找不到错误的地方,那么这和做不到的誓言又有什么区别,都是假的,没有意义。

叶修不再看看后面的信息,点了拔叉果断的关掉对话窗口。

再见,周泽楷……

他坐在有些萧条的网吧里,独自沉默。

……

陈果麻利的收拾着残局,看见叶修走过来有些吃惊,她眼瞧着叶修走向电脑的,怎么那么快就下来了?

叶修拿了两个杯子,给自己和陈果都倒了一杯,他难得有想喝酒的性质,人说举杯消愁愁更愁,但他更相信一醉解千愁。他晃晃手中的杯子,笑道“看在过节的份上,估且陪你喝上一点也没关系。”

陈果没看出他的落寞,端起另一杯酒一饮而尽,甚至还饶有兴致的调笑两兄弟的酒量“嗯嗯,只要不是老喝,不会影响到你的手稳的。”

叶修含了一口在嘴里,略微苦涩的味道散发着粮食悠悠的清香,他过足了瘾,才慢慢咽了下去。然后就着陈果羡慕他有兄弟可以互相依靠的感慨,又饮了一口。

一口接一口,不紧不慢的,他像是个专业品酒的人,每一口都尝尽酒内的苦辣辛酸。

等到一杯喝完了,他晃晃有些晕眩的脑袋,对着陈果眨了眨被浓雾覆盖的眼睛,说道“今天忙了一天,有点累呢,我看我也早点休息好了。”

说完,他身子一晃,揉揉发胀的脑袋,一瘸一拐的朝楼上爬去。

陈果看他这样子,哪还有不知道的,这两兄弟三斤八两,她暗暗一笑,倒是被驱散了几分孤独的寂寞,于是又倒了一杯酒,对着来来往往的人群,姑且自饮自乐。

————————————————————————

后面还有一点点的情节

本来想写写完

但估算了一下 写完估计这章要5000+了

于是 我果断的留待明天了

期待明天叶秋的短暂退场吧

这娃不久的后面还有戏份,不过可能……我就不剧透了

小周出来溜达了一下 虽然面都没露

但是 咳 还是很有爱的 是吧

最后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

所有的灾难都会过去

待到春暖花开 我还想去武汉看樱花呢=v=

评论(10)

热度(2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