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梦从来容易醒

看文不点赞,我哭给你看(ಥ_ಥ)

【全职——周叶】难许卿(十七)

☄ฺ(◣д◢)☄ฺ OOC预警

☄ฺ(◣д◢)☄ฺ 本文cp为周叶,不喜勿入

☄ฺ(◣д◢)☄ฺ ABO 破镜重圆 预警

————————☄ฺ(◣д◢)☄ฺ——————

陈果在下一刻就认出了这不是叶修。

有着相同相貌的人脸上挂着极为妥帖的微笑,他饶有礼貌地问道“请问,叶修是不是在这里,或者说,是叶秋?”

所以,双胞胎?!!!

陈果一下子就想到了某种可能性,她不确定的再次询问,得到了明确答案后仍有些恍惚,这样优雅的男子似乎更符合人们对于斗神的猜测,她有些尴尬的摆摆手,外强中干的大叫了一声“叶修!!”

“厕所!!”只听见同样的声音隔着大老远的响起,对比眼前这人,真是截然不同的感觉。

人还没出来,陈果只能耐着性子继续交谈,天知道她心里还翻江倒海的,结果越聊越刺激。本以为是个假名,没想到却是真名,本以为是件简单的事,没想到却是冒用弟名这么丧心病狂。果然大家族总有些绕绕弯子,惹不起惹不起,陈果悄悄地往后退了一步。

卫生间隐隐地传来冲水声,叶修仍是拢着出门时的外套,提拉着裤子一扭一扭的往外走,走到跟前了,还低头弯腰拍打着裤线。他似乎也没想到叶秋的到来,这家伙向来都是QQ上炮轰他的,有事也会约到外面谈,这么直接找上门来真是少见。叶修轻轻地“咦”了一声,自觉地搬了张椅子坐下,才慢慢道“你怎么来了?”

这么嚣张的态度,叶秋只觉得额头的青筋压不住了,他极力保持着涵养“来接你回去过年。”

叶修很果断的拒绝了,并把陈果拎出来当挡箭牌。

陈果很果断的拒绝了背锅,并迅速退出战场,偷偷躲到吧台后喝着饮料,看着即将上演的大戏。

于是,叶秋很果断的把目光再次投向了叶修,他似乎是极好的弟弟,关注着自己兄长的一举一动“今年你不是退役了吗?那还在外面漂着干什么?”

叶修听了却只想发笑,无论他被赶出嘉世背后有没有叶家的参与,他如今的处境都是家里最想看到的,可是能这么认怂也不是叶修了,他再次拒绝了叶秋变相的邀请。

于是,叶秋拿出了杀手锏,打起了感情牌。

“这一年你总归是没事做的吧?不如回家里休息休息。”叶秋说。

“在哪里都一样可以休息。”叶修说。

“其实老爸的身体最近一直不好……”

“老梗了我说……”

“好吧!其实是老妈……”

“你再编!”

“小点死了!”

“差不多了,已经活得够久了!”叶修冷漠。

叶秋一点点的逼近,叶修完全不为所动。

同样的借口,他已经听了太多太多次了,曾经他想荣归故里,得到家人的理解,却被毫不留情的训斥指责,被赶出家门黯然离去,现在他不再祈求他们的理解,他们却指挥着叶秋上演着可笑的亲情戏码。这背后,是真的想他了,还是又是一次对家族门楣出现他这个不肖子孙的粉饰遮掩?他已经完全看不清了,但是他知道现在不回去是对的。

叶秋一直忍着脾气好声好气的劝说道,直到:

“你真该回去了。”

“嘿……”叶修笑了一下,“我回去,你好跑出来是吗?”

他才像点了爆竹似的,一个箭步向前,伸出双手揪住叶修的衣领把人从椅子上拎了起来。

陈果本在看戏,却被他这个举动吓得不轻,叶修他……是个孕夫啊……

她赶忙放下瓜子站起身来,维护弱者“放手,你哥都怀孕了,你还这么对他!”

“?!”叶秋被这晴天霹雳从头雷到尾,他手一下子就松开了,叶修一个趔趄倒退了两步,抚了抚自己被抓的皱巴巴的衣领,一副无赖样的看着他。

叶秋瞪着眼睛指向他“你……你……”他惊愕的说不出话来,眼前人却是那么的若无其事。

“这就是你和我的区别了。”他听见叶修的声音仿佛从空茫的外太空传来,又如利剑般戳中他的心扉“我一开始就知道自己要做什么,并且已经考虑好了失败的后果和重新抉择一次的后路,而你……你当时有理想吗?”

叶秋怔住了,他的手抖成了筛子,似乎被气的不清“你……我……”

叶修继续平淡又冷静的看着他,神色中甚至有几分傲然“你当时的理想恐怕就是离家出走吧……所以……你一个连自己要做什么都没想好的人,拿什么来指责我。叶秋,离家出走……你真以为是件很好玩的事吗?”

叶秋被文的哑口无言,他支支吾吾的没再提起这个话题,把目光投向了叶修被外套遮掩着的小腹,神色复杂“你这……几个月了?……为什么不提前告诉我一声,连爸妈都不知道,叶修……你到底……想做什么……”

叶修把目光移向窗外,他张开口想说什么却没说出口,该说什么,说这只是个意外吗?他自嘲的笑笑,甚至有几分自暴自弃,反正他从来都是忤逆的那个,多这么一桩,不更证明了他的不肖吗。但看到叶秋紧张又带着担忧的目光时,他还是选择将那些伤人的话语咽回了腹中,对着叶秋轻描淡写道“所以说,现在马上给我回家过年去,我到了时候自然就会回去。”

叶秋自然是不肯的,他好不容易才逃出了大魔王的监控,怎么肯就这么一无所得的回去,他小心的看了眼叶修的脸色,见他没有什么不喜之意,这才别别扭扭的提出了自己的要求“明天回去也不迟”而后他又瞅了瞅一副看戏的陈果,有礼貌的问道“老板娘,借住一天方便吗?”

陈果豪爽的答应了,叶秋的脸上这才浮现出一点得色,他腻到叶修的身边,小心翼翼的拽拽他的衣袖忸怩道“我要跟你住!”

叶修也不是铁石心肠,看着弟弟难得的撒娇,点点头,很是大方的同意了。最后还好心的提醒他“我住的地方有点小,晚上可别抱怨睡得不舒服啊……”

叶秋兴奋的点点头,拉着他的手就要往楼上看房间。

叶修的身体在叶秋亲密的攀上来时微微一僵硬,又瞬间软了下来,他很少与人有这么亲昵的动作,就连周泽楷在外面也只是拉拉他的手,过分亲密的动作也只是床上会有。不过……真的……很久没跟弟弟这么亲密接触了……

陈果站在两兄弟身后,闻着如出一辙的信息素,感慨道“不愧是双胞胎兄弟啊,信息素都是一个味,不站近了还真看不出一个是alpha,一个是omega……”

……

原本作为储物间的房间果然有些狭小,虽然自从知道他怀孕之后,陈果就强烈要求他搬到她的房间去了,但是叶修果断的拒绝了,这房间小是小,但环境其实并不坏,老板娘收留他又照顾了他那么多,他怎么好意思为了自己睡的宽敞点就鸠占鹊巢。

叶秋看着布置简单的房间,内心还是很心疼叶修的,这十年在外面他不用想也知道叶修过得并不轻松,这房间看着狭小但五脏俱全,恐怕还是叶修住过的比较好的地方吧……他小心翼翼的把自己的心疼藏在眼底,他知道叶修定是看不得他那样的表情的。于是,他表露出开心满意的样子,甚至一反常态的很肯定地说了一句:“真好。”

叶修瞥了他一眼,没说什么。他这个傻弟弟哟,接手了家里的企业这么多年,商场上那些波诡云谲都应付的那么熟练,怎么生活里就这么小白呢。先不说前面他劝他回家那些用烂了的老借口了,这会子这句话像他会说的吗,心疼就心疼,装什么不在意,演戏这东西过了头,就显得假了。真是一点都没有学到他哥的表演天分……

还没思索完,就见叶秋一把把门带上,还上了锁,接着回过头严肃的看着他说“好了,外人面前的戏演完了,叶修,我的笨蛋哥哥,你该老实交代了吧……”

叶修瞠目结舌,what the fuck?!!!

-------------------------------------------------

因为本文原著向,所以部分文章援引了原文句子,所占比例不大,请放心阅读。

叶-没想到我弟弟是个影帝-不羞 表示十分沮丧

本想一次性写完,没想到拉伸剧情后会那么长,明天一堆的兄弟戏,然后写得完就结束这一副本,写不完就后天黯然离场。

最后 说个事

白天看乐乎的时候还挺开心 结果看到一个帖子 一堆的浙、江人滚出中、国

我真的是……

我看了一下原由 大致是空投了一些病,人到浙,江 

大家举手叫好

杭州接受了三批 然后饱和了 所以拒绝接受第四批

第四批到了南京

一堆的人骂浙,江人滚出中,国

我挺失望的 灾难面前看透了人心

浙,江并不是一开始就是富庶的地方

更多的地方是穷的没办法 所以一大堆的人背井离乡

现在人们提起温州 都会说 哎呀 你们那地方有钱啊

但是 怎么不看看十几年前甚至几十年前多少温州人为了养家糊口不得已外出谋生

我到现在还记得小时候 我爸只有年底才能看得到

还记得第一年跟他们去外地时睡在店面自己搭建的阁楼里

或许 现在我们的日子稍微好过了

但是一年回来一次还是没有变

没有人不热爱自己的家乡

没有人在自己的家乡生活的好会跑到外地去

我们浙江人真的不欠谁 大部分人的财富都是通过自己的双手打拼出来的

我家属于一般的家庭

所以我更深知父母和漂泊在外家乡人的不易

所以 还请那些键盘侠们多积一点口德

你们是凭什么站在道德制高点来审判我们呢?

当你贼眉鼠目的在网络上叫嚣时

可有本事揭开面纱露出你真实的姓名和面目

最后的最后

我也看到了很多大大通过约稿的手段向武汉献出自己的爱心

这世上污秽会有,但我相信还是好人多的

谢谢你们 也辛苦了 (づ ̄3 ̄)づ╭❤~

评论(22)

热度(2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